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鬼屋冒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鬼屋冒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相信不少人都恐懼鬼屋冒險吧!是啊,多麼的恐怖啊!這次我們學校出去春遊,一年一度的機會大家當然是很珍惜,這次我們的活動裡面就有着這一項——鬼屋冒險。怎麼,你們也害怕了?我們同學也是怕的半死,直打顫抖,嚇得不得了。但是,你們一定沒有想到吧!我們班竟然還有一個不怕的。怎麼,你們不信了?哈哈,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!她還是一個小女孩呢!她是我們班膽子最大的人了……

  來到鬼屋面前,我們都有些膽怯地邁開步伐,走了進去,腳也微微有些顫抖,裡面時不時地傳來“呼呼”的聲音,似乎是惡魔嘴邊的風悄悄流過,令大家不得不心裡打起了退堂鼓。又突然出現了一個身穿黑色衣服的“人”盤腿坐在一個專門布置的洞里,很是嚇人,看到它的臉,只有一身漆黑的衣服露在外面,加上洞中一片漆黑,大家看到這一切都想趕緊從出口跑出去,但是事實告訴我們並沒有那麼簡單。就在這時候,我們班膽子最大的人——李小英。她臨危不亂地對大家說:“大家被怕,這些不過是嚇人的而已,都是假的,否則怎麼叫鬼屋?怎麼可能真的有鬼呢?大家實際地想一想,這些有什麼好怕的……”聽着她的聲音,大家的心漸漸安定了起來,仔細一想,是啊,怎麼會有鬼呢?於是,我們挺胸抬頭,什麼都不怕的走了出去,是啊,我們正氣凜然,又有什麼好怕,有什麼能阻止我們的步伐?

  這次鬼屋冒險我也懂了很多!是啊,一切都是假的,值得我們怕嗎?勇氣就是戰勝一切的資本!

您正在瀏覽: 鬼屋冒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鬼屋冒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