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稀有精靈大學堂i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稀有精靈大學堂i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稀有精靈大學堂第一堂……這節是火系精靈上課,代表巴法爾、貝魯基德還有老師 黑火貝來講課…… 

  上課了!!黑老師叫到,黑老師說:“這節我們來說……”突然,黑老師看到巴多和貝拉米再講悄悄話,黑老師看到了,問巴多剛才他講啥,巴多看他不爽,罵了一句“大貝殼”他說道,貝拉米看到這個場景,貝拉米站起來說:“大貝殼,是傻子,不吃飯,不睡覺,害死自己!!”這句話說完后,差點把黑老師氣死,巴多,看到朋友幫助他,他接著說:“大貝殼,殼牌燃油,好用!”這回黑老師課被氣暈了,癱倒在地,死了…………事後,他的學生來到他的墓前,一起歡唱:“大貝殼,是傻子,不吃飯,不睡覺,害死自己!!大殼,殼牌燃油,好用!” 

  最近又出了一隻BOOS哈莫雷特!80級,KO難度五顆星!!(好難打)小賽賽要注意了,還有哈莫雷特的童年片段(任務)很好做! 

  請看下集稀有精靈大學堂II

您正在瀏覽: 稀有精靈大學堂i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稀有精靈大學堂i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