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桌子和凳子的爭吵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桌子和凳子的爭吵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桌子和凳子的爭吵

  從前,一張桌子和一條凳子,它們本來配合的很默契。可有一天,小主人和家人商量家裡要裝修了,要麼仍一張桌子,要麼扔一條凳子。因此,往日兩個配合默契的兄弟吵了起來,那凳子對桌子說:“應該把你扔了,因為你已經陳舊了。”桌子立刻說:“不對應該把你扔了,我是很陳舊,但我的本領比你大,陳舊又沒關係,但我還可以使用。”

  有一天小主人坐在凳子上,退架在茶几上,一邊看電視,一邊嗑瓜子。凳子傲慢地說:“主人不會仍我,扔了我那小主人坐在什麼地方看電視,家裡又沒有沙發。”凳子把桌子問得啞口無言。

  又有一次,主人買了一組沙發,桌子帶着輕蔑的神氣說:“你要被扔了,你看主人都買來了一樣代替你的東西。”說完桌子哈哈大笑起來。凳子的臉紅的像熟透的柿子一樣。

  後來主人買來了一台收音機,主人每天聽廣播,有一次廣播里說:“現在有一部分人為了能賺錢,就伐木做桌椅,樹木越來越少,請又木頭桌椅的家庭不要頻繁地更換傢具,愛護環境,愛惜國家的樹木資源。”主人便決定不扔桌子和凳子。

  桌子和凳子倆又成為了好朋友,兢兢業業為主人服務。

您正在瀏覽: 桌子和凳子的爭吵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桌子和凳子的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