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夢,中國夢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,中國夢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人都有夢想,可是,夢想是什麼呢?其實呀,夢想是現實的東西,只有經過辛勤的勞動,就能擁有夢想,實現夢想。

  有人想當救死扶傷的醫生,有人想當畫畫的畫家,有人想當飛行員……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出色的設計師。

  如果我是服裝設計師,就會設計出又白又粉的、全國的女孩子都喜歡的帶有幾層白紗、幾個大蝴蝶結的公主裙。

  如果我是房屋設計師,就會設計出一座座華麗的皇宮。讓所有人都當“國王”、“王后”,都當“公主、”“王子”。

  如果我是窗帘設計師,我會設計出玫瑰花樣的窗帘和牡丹樣的窗帘,再滴入一種特殊藥劑,使它變得特別:如果變冷了,窗帘會散發平時吸收的熱氣,使屋裡變暖和。如果變熱了,窗帘會散發平時吸收的冷氣,使屋裡變涼快。

  如果我是傢具設計師,我會設計出一種藤編的床,這種床的質量很好,不容易壞,這種床也很有彈力,你輕輕一跳,就能蹦得高達四十厘米。

  ……

  我的夢就是中國夢,中國夢就是我的夢,放飛夢想,為了中國夢而奮鬥!

  四年級:fyx2004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,中國夢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,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