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辯論會 李舒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辯論會 李舒暢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辯論會

  李舒暢

  那一天,在崔老師的小班上,我們舉行了一場辯論會。

  首先,各方辯手各就各位,辯論會便開始了。

  首先由正方一辯手尚瑛琨說明正方觀點:“我贊同正方觀點!因為手寫可以陶冶情操,增長知識……”反方說:“但是寫字只能鍛煉左腦,但不能鍛煉右腦,而打字左腦右腦都可以鍛煉,這不就是一箭雙鵰嗎?”就這樣,雙方之間的戰爭便拉開了帷幕。

  過了一會兒,便輪到我上場了。反方3號辯手問我:“有了電腦,打字比手寫更方便、快捷,就不必再用手寫了。”我站起來反駁說:“雖然有的時候打字很方便,但是有的場合書寫更方便!比如:銀行取錢時的簽字……”對方又反攻起來:“書寫需要用木材,那樣森林資源就會逐漸消失……”這時我無語了。最後,崔老師說:“反方勝!”“真可惜呀!勝的不是我們!”我心裡小聲說道。

  於是,一場硝煙瀰漫的辯論會便結束了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辯論會 李舒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辯論會 李舒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