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世界之窗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世界之窗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天公作美,晴空萬里,我們都感覺很舒服。爸爸、媽媽帶我去世界之窗遊玩。我一路歡歌笑語,很快就來到世界之窗的正門。

  一來到門口,我們就看見高高的埃菲爾鐵塔一柱擎天聳立在那,四個紅色的大字“世界之窗”寫在上面。

  世界之窗正像它的名字,是一扇展現世界名勝的窗口。它聚世界奇觀、自然風光、民俗風情、民間歌舞於一園,展現了一個美妙的多彩世界和讓人讚歎的主題公園。

  世界之窗景區包含了世界着名景點如埃及金字塔、桂離宮、阿蒙神廟、巴黎雄獅凱旋門、埃菲爾鐵塔等。分別以1:1、1:5、1:15等不同比例仿建,精緻絕倫。景區內建有九大景區,130個景點。

  我最喜歡的景點是桂離宮。樓亭堂舍錯落有致。桂離宮的主要建築有書院、松琴亭、園林堂和月波樓等。湖中分別有土橋、木橋和石橋通向岸邊。岸邊的小路曲折地伸向四方,給人以“曲徑通幽”之感。桂離宮的整體布局,是許多優秀建築經過嚴密的構思設計組織在一起的。其中的茶室是古茶室之一,分春、夏、秋、冬4間,與天然景觀和諧地結合在一起。吸引了大批遊客,真是美極了!

  夕陽西下,在爸爸媽媽的催促下,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世界之窗。

  四年級:可愛凱蒂貓

您正在瀏覽: 游世界之窗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世界之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