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黑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板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鼎盛教育 葉培榮

  有一天,我在教室里看見一塊黑板。 

黑板是黑色的,像下雨時出現的烏雲,像是在晚上零點時的馬路上,還像一位男士穿的黑褲子,黑板所以那麼黑是因為讓紅、橙、黃、綠、青、藍、紫、白八種顏色方便寫在上面。 

它的身體是長方形的,像建築高樓的石磚,像一塊黑色的木板,還像一塊五彩繽紛的大理石,也像一塊黑屏障,還像大液晶電視的顯示屏幫一位教師傳達頭腦中的知識。它所以是長方形的而不是圓的,是方便老師寫得字多一些,還可以保護我們的視力。 

它是由一塊長方形的鐵皮,在鐵皮表面塗上黑色的油漆,中間部分是一塊長方形的紙板底層是一塊塑料板,板上塗了黑色,四周是鋁合金條加上螺絲固定。用鐵皮是為了方便寫字,用紙板比較輕。 

寫字時會發出“嗒”“嗒”的聲音,用手敲它時會發出“咚” “咚”的聲音。 

新黑板有一股油漆味,用久後有一股粉筆味。 

如果用手摸它的表面很光滑,摸過的地方會顯出手指印,感覺硬硬的,冷冷的。 

它的作用是老師上課需要的東西,老師會把一些重要的知識寫在上面,同學們就看到了知識,學生們的知識就一天天增加,它自己卻弄的一身灰,很臟。 

黑板的這種犧牲是值得我們學習的。 

黑板真偉大,因為黑板給我們帶來了知識。 

(輔導老師:李協軍)

您正在瀏覽: 黑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