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做成了坦克模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做成了坦克模型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許多樂高的拼裝玩具:有高大威猛的潛水艇、有神勇無比的戰鬥機、有救死扶傷的救護車……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輛威風凜凜的坦克車。因為它是媽媽送給我的十歲生日禮物,而且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。 

  剛開始拼的時候,看着堆滿了桌子的幾百個零件,我興奮得就像位上戰場的戰士。接着我迫不及待地把零件一個個拼起來,不過,拼出來的一點也不像樣。我一氣之下便把模型扔在桌子上,噘着嘴、生氣地說:“真麻煩,那麼多零件,找都找死了,而且這麼複雜,我不做了!”在客廳看電視的爸爸走過來,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我們不管做什麼都應該堅持下去,怎麼可以輕易就放棄呢?”聽完爸爸的話,我慚愧地低下頭,轉身回去繼續做。後來我才發現,原來我沒有看清圖紙,怪不得拼地不像樣子。於是我按照圖紙上的順序一步步地找出零件,不一會兒就把坦克的操縱和動力傳動部分拼好了,這讓我有種成功的喜悅。當我組裝到圖紙上第二十五步、也就是行動部分的底盤履帶時,我發現我又組裝錯了。我有點氣餒,想放棄。可另一個聲音不斷在對我說:“不行,一定要拼起來!”於是我又振作精神、拆了重新組裝。因為拼裝履帶要十分細心耐心,如果錯一個零件坦克就不能跑起來。於是,我非常小心,裝好一部分,對着圖紙看看;對角拼好了,再和圖紙對對,生怕又裝錯。終於,我把履帶裝好了。通過幾個小時的不懈努力,一輛裝備齊全、威震四方的坦克車誕生了。它昂首挺胸,擁有先進武器和超強的防禦系統、攻擊能力,頂上一根長炮筒更是栩栩如生,令人望而生威。 

  想玩得時候,我就把坦克車拿下來,有時讓它行進在平地中,佔領一個又一個陣地;有時往炮筒上裝上幾顆“子彈”,瞄準目標發射,子彈就“波”地一聲發射出來,令人防不勝防;有時我把它、潛水艇、戰鬥機和越野車等組合在一起,布置作戰方案…… 

  無論是我十歲那年,還是現在,那個拼裝坦克始終是我最心愛的玩具。它讓我深刻地明白了一個道理: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,有些事情看起來非常難,只要你有耐心和毅力就一定能做成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做成了坦克模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做成了坦克模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