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烏龜 

  鄒城鮑店煤礦

  欒雨菲 

  我家養了七隻小烏龜,它們的樣子好玩極了。下面我就來給講一講它們的故事,喜歡不喜歡它們,看了文章由你決定了! 

  我家的小烏龜都有一個黑綠相間的花紋外殼,還有強壯有力的四肢,如果有壞人來攻擊它們的話,它們就會馬上用最快的速度把頭、四肢和尾巴同時縮進殼裡,任憑壞人怎麼打它們,它們都不會馬上就把這些伸出來。壞人拿它們沒有一點辦法。等外面沒有動靜了,烏龜們才慢慢伸出頭來,用它那綠豆般的小眼睛警覺地環視四周,看外面還有沒有危險,確信沒有危險了,聰明的小烏龜才再把四肢和尾巴伸出來,耍個沒完沒了。 

  有一次,我靜靜地站在池邊觀賞它們。突然,我看到一隻烏龜伸直了長長的脖子,看樣子想把頭伸出水面來,再看它那眼神彷彿充滿了想曬太陽的願望。仔細聽,它還發出了一種聲音,好像在說:“唉!天天在池子里泡着,都有皺紋了,該出去晒晒太陽了!”於是,我趕忙找來了一塊形狀怪異,有飯碗大小的石頭放進了烏龜池子里,這隻烏龜很快就發現了這塊石頭,開始,它還以為是什麼大怪物呢,很謹慎地碰了碰,然後趕緊把頭縮進了殼裡。我看了,哈哈大笑,笑得我肚子都痛了。好一會兒,我沒有再弄出一點動靜,漸漸地烏龜不害怕了,它竟然爬到了那隻“怪物”的身上睡起了大覺。不知怎麼了, “砰”的一聲,烏龜竟然一下子從石頭上摔進了池子里,四腳朝天,還把池水擊打得盪起了一圈圈波紋。這時,烏龜醒了,發現自己是仰躺在水中的,便趕緊把頭歪着用四肢往上頂,想翻過身來,可是,怎麼翻都翻不過來,它的夥伴看見了,急忙用兩隻前腿頂住它的殼,幫它翻了過來。然後,它們碰了碰頭,這好像是它們感謝夥伴的方式,太有趣了。 

  還有一次,爸爸在喂烏龜,我問爸爸:“我可以來喂它們嗎?”“當然可以啦。”我拿起叉子,叉住盤子里的一條小魚放進了池子里,一隻烏龜搶到了這條魚,咬住了魚頭,另一隻烏龜也跑了過來,咬住了魚尾,它們開始了奪食大戰,毫不相讓地爭奪起來,就像賽場上的運動員在進行拔河比賽。不一會兒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魚扯成了兩截,兩隻小烏龜都摔了個大跟斗。它們倆一個咬着魚頭,一個咬着魚身子,過了一會兒,它們就躲到一旁,享用戰利品去了。我和爸爸看到這情景,都禁不住笑了起來。 

  我喜歡這些可愛的小烏龜,我要好好地保護它們。怎麼樣,你喜歡上這些有趣的小烏龜了嗎? 

  指導老師

  趙芹英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