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次,爸爸從湖邊捉回一隻小烏龜,那樣子特別有趣。說它是“小”烏龜一點也不假,它只有4厘米長,背上馱着個大盔甲,像個小丘似的,兩邊低,中間高。“盔甲”上面有13塊近似菱形的格子,中間3快較大,也比較完整。它的整個身子是淡黃色的,有一條淺綠色的線貫穿在背上,每個較小的格子中,也有一條淺黃色的線。它的尾巴又細又短,像一個小繩兒。

  它的四條腿可以收縮,每個指頭中間都有蹼。當小烏龜把它的的頭、尾巴和腿縮起來時,我們看到就只是一個小小的盾牌。我想,這就是它用來防止敵人進攻的武器吧!

  烏龜的腦蛋最有趣,只佔全身的六分之一。它的脖子能伸得很長,兩隻黑豆一樣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,特別機靈。一遇到危險它就極快地縮回腦蛋,過來好一陣,它才慢慢地把腦蛋往外面伸,眼睛不停地轉,東張西望,那貪生怕死的樣子顯得格外可笑。

  每個動物都有她的特點,觀察它們是多麼有趣的事啊。

  泰伯實驗小學四年級:朱怡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