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烏龜的母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的母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聽說奶奶家的小烏龜下蛋了,於是就連忙到奶奶家去觀察小烏龜。

  到了奶奶家,來到魚缸前,看見小烏龜那些蛋旁邊爬來爬去,就像一個守衛似的守護着那些蛋。小烏龜還是像以前一樣,圓圓的腦袋長着一雙黑眼睛,就像黑寶石一樣閃閃發光。背上背着一個盾牌似的殼。一條短尾巴就像短蚯蚓一樣。而它的蛋小小的,白白的我看着就想摸一下。可是就是在我摸得時候,突然小烏龜就馬上爬過來咬我,還好我反應快才逃出了小烏龜的魔口。但是我還是疑惑不解:以前我還和它玩怎麼今天就翻臉不認人了。奶奶告訴我:“因為它當媽媽了,它怕你傷害它的孩子。”

  奶奶說的話是對的嗎?為了證實奶奶說的話,我做了一個實驗我趁小烏龜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拿走了一個蛋。準備觀察小烏龜的行動,當小烏龜發現它不見了一個蛋后就東找西找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四處亂轉。小烏龜多麼像一位慈祥的母親在着急地尋找自己的孩子呀。我看見了小烏龜還在仔細尋找的時候悄悄地把蛋放了回去,當小烏龜發現它失去的蛋又回來的時候,就馬上爬過去把蛋緊緊地抱在懷裡左看看右看看生怕又不見了。這時我看見小烏龜的眼睛濕潤了,而在我的眼裡看到的不是一個動物在流淚,而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在流淚。這時我的心裡不由地感受到一種偉大的母愛,我也明白奶奶說的話是對的。

  今天,我通過這件事明白一個深刻的道理:世間處處充滿着愛,動物與動物之間也有愛,烏龜對它的孩子就是一種偉大的母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的母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