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鴨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鴨子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廣東惠州 胡瑞文(爬山虎)

   我家養過兩隻小鴨子,它們已經死了一年多了,每當我想起它們,我就感到一股莫明的痛。

我上二年級的時候,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鴨子,把它養在我們家的小陽台上。那天,我高興極了。那天晚上,我打開小陽台,讓小鴨子們小跟着我散步,我走到哪裡,它們就跟到哪裡,直到它們吃飯的時候才“散隊”。

它們喜歡吃飯和青菜,吃東西的時候用嘴一啄一啄的,一次只能吃一小片菜葉,太大片它吃不下,不知怎麼的太大片還會吃到鼻子上去呢!小鴨子天生喜好玩水,我在小陽台上放了一桶水,放點葉子,每當中午和晚上,它們都會進去覓食、游泳,鴨子們玩水玩得可開心啦,偶爾也在裡面拉屎拉尿,所以我每天都要給它們換水。桶太高,它們不能自己上去,要我幫忙,得想個辦法要我不在的時候它們能自己上去,我就拿了一塊木板把它架到桶旁邊,鴨子們可以從木板爬上去跳到桶里,可是鴨子自己進去又怎麼能自己出來呢?這個問題我想了好久,在桶里也放一塊小木板,那塊木板連着上來的木板,鴨子從水裡的木板爬到上來的木板,再從那個木板爬出來。

這兩隻小鴨子在我家養了一年多,最後被拿去大姨家殺了。我的兩隻可憐的鴨子下場居然是這這樣,我的兩隻鴨子雖然死了,但它們曾經給我帶來過歡笑,我不會忘記這兩隻小鴨子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鴨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