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驕傲的唱歌烏鴉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驕傲的唱歌烏鴉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烏鴉每次都很早起床,可是它不去捉蟲子,只呆在家裡唱歌希望自己能像百靈鳥一樣歌聲動聽。

  有一天,小白兔看見烏鴉在練歌便想鼓勵它:“烏鴉,你的歌聲很好聽,你出名了我就做你的粉絲!”烏鴉心想:我才不要你做粉絲呢你會唱歌嗎?烏鴉說:“我知道自己的歌聲好聽不用你管!”小白兔聽了捂着眼睛哭了,烏鴉頭也不低的甩甩羽毛切的一聲就飛走了。

  小白兔把事情告訴了小牛、小羊、小馬……大家對烏鴉的態度越來越不好了。

  到了比賽那天,烏鴉的歌聲很動聽,打敗了別的鳥,最後擂主百靈鳥來了它仰天一躍唱了一首十分動聽的歌,大家正沉浸在歌聲里,烏鴉哇哇的叫了起來說:“我來吧!”烏鴉的歌聲瞬間變得很難聽大家都捂着耳朵逃走了。

  後來烏鴉再也不敢驕傲了。

  湖南衡陽蒸湘區西站路小學四年級:羅凝慧

您正在瀏覽: 驕傲的唱歌烏鴉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驕傲的唱歌烏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