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自從烏鴉被騙以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從烏鴉被騙以後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從烏鴉被騙以後,烏鴉又找到了一塊餅乾,站在樹上歇息,這時,又被狡猾的狐狸看到了,烏鴉心想不能再受騙。

  狐狸眼睛咕嚕一轉,對烏鴉說道:“烏鴉小姐,上次的肉對不起了,我是來給您道歉的。”,烏鴉罵道:“哼,臭狐狸,你不過只是想要我嘴裡的東西!”,它這個大嗓門一喊,嘴裡的餅乾掉下了樹。“臭狐狸!混蛋狐狸!”烏鴉氣急敗壞的喊道,“哎呀,烏鴉小姐,你光顧着說話,嘴裡的東西都不要了,快拿去吧!”狐狸假惺惺的說道。烏鴉聽了,羞紅了臉:“對不起,我錯怪你了。”烏鴉輕輕地飛下來,“謝謝你!”烏鴉正準備飛回樹上,這時,狐狸一嘴叼住了烏鴉,美美飽餐了一頓。

  狐狸抹抹嘴,把餅乾放在一個顯眼的地方,躲進了灌木叢,又一隻烏鴉飛了過來……

  雲南昆明盤龍區工農小學四年級:黃子菁

您正在瀏覽: 自從烏鴉被騙以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從烏鴉被騙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