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好孩子的煩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孩子的煩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報告!““王璇芝啊,進來!“我紅着臉,背着書包進了教室。“報告,報告!報告!“……同學們,打開課本,找到《圓明園的毀滅》“報告!”“哎呀,覃海翔,你怎麼又遲到了?我說多少遍,你就是不聽!好,你就在門外站一節課吧。”下面頓時喧鬧起來“王璇芝成績好,老師就包庇她!”“王璇芝有什麼,上次測驗我分數就比她高!”“老師還說不偏心,這不偏了?”……我聽得臉都紅了,因為同學們說的都是事實。

  “王璇芝啊,這次的升旗手,就由你來擔當吧。”大隊輔導員親切地對我說。“哦……這個……”“那就這樣說定了,星期一來早點啊!”啊!又是我?上星期是我當“國旗下的講話”啊,怎麼又來了?

  “咦,王璇芝,來來來,老師這裡有巧克力吃,老師吃不完,快來幫吃!”“老師,不好吃您的東西,我不去了,不去了!”老師總算放棄了。這節課是體育課,我回來,天哪,老師居然放在我的桌上!又是一片議論……

  好孩子也有苦惱啊!

您正在瀏覽: 好孩子的煩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孩子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