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她是我的好朋友,她美麗大方,活潑可愛。她就是我們的班長——潘嫻。 

  她在學習上刻苦認真,而且有堅韌不拔的毅力。 

  有一次,上英語課的時候,潘嫻把老師剛教幾天的單詞Dog狗讀成了Bog沼澤,她知道自己英語的單詞讀不好。於是,她就天天對着鏡子努力練習英語單詞的發音,反反覆復地練習,直到能把單詞學會。她能刻苦努力學習,她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。但她並不驕傲,而是努力不懈地再求進步。她有一顆仁愛之心,樂於助人,時時幫助成績比較差的同學,提高成績。 

  還有一次,上體育課的時候,考跳繩。潘嫻得了“良”。後來,她還堅持練習跳繩,我問她:“潘嫻,你跳繩考試的了‘良’,為什麼還要繼續練習跳繩?”她對我說:“我要的是‘優’。” 

  她就是這樣一個刻苦學習、自強不息的人,本班有這樣好的班長,真是感到光榮。 

  她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好榜樣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