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同學,她叫蔡幸珊。她有一長可愛的瓜子臉,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,她笑起來還有一個小小的酒窩。她是個城實,守信的孩子。

  星期一的上午,老師突然說要摘一朵玫瑰花做標本。那時我很驚訝,哪裡有玫瑰花呢?中午放學后。我跟幸珊說:“幸珊我們一起回家吧?”幸珊說:“好哇,我正愁沒人和我一起回家呢。”我們走到半路上,我突然看見舒婷家正好種有幾朵鮮艷的玫瑰花。可我不好意思對舒婷說。於是我便趁着舒婷正在做作業的時候偷偷走進了她的家裡,從她的花園裡偷摘了一朵玫瑰。接着我又偷偷摸摸地離開了她的家。我把剛摘的玫瑰送給幸珊。幸珊說:“謝謝你了,不過我想問一下,你這玫瑰是哪來的呀?”我說:“是我拿舒婷的。”幸珊又說:“那你拿舒婷的問過她了嗎?”我吞吞吐吐地說:“沒有。”幸珊說:“不行,你沒有問過舒婷你是不可以拿她的東西的,快跟她道歉去。”於是我聽了幸珊的話才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。自己跟舒婷道了歉,結果她還把這朵玫瑰花送給我了呢。

  我為有這樣的同學感到驕傲。

  四年級:天使與惡魔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