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庭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趣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最近,我的家處處充滿歡聲笑語。特別是那一次的“廚師精英”選拔賽。我那可笑的哥哥施展“法寶”,讓我們開懷大笑了一場。

 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外面的景色美得無法用語言形容。而我家卻進行着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。讓我這位小主人為你介紹一下當時的“戰況”吧!

  原來在家人的安排下,媽媽與姑姑要進行一場廚藝大PK,並評選出誰取的名字好。可因哥哥的話讓全家沒了食慾。爸爸出題,讓媽媽炒了一盤血旺。媽媽炒好后,端上讓我們評嘗。哥哥來了雅興,給血旺取了一個“好聽”的名字—“碎屍萬段”。原本紅紅的血旺,綠白相間的蔥段,誘人的香味,瞬間消失了。一小時后,仍沒人敢吃。我一拍腦門,趕緊對姑姑說:“做一碗魚湯給我們喝吧!”然後又對姐姐說:“一會兒哥哥給菜取名時,你堵上他的嘴!”不一會,一碗清鮮可口的魚湯出現在我們面前,哥哥突然說到:“血流成河!”在場的人沒辦法了,這場品菜大會,只好因哥哥大掃興緻。

  唉!哥哥呀哥哥,你該當何罪呀!不過,這次雖然沒有品嘗到鮮美可口的佳肴,但卻很開心。因為我有一個調皮鬼哥哥,給我們家庭帶來了歡樂! 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