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中午午休的時侯,小強第一個衝到圖書角,拿了一本《安徒生童話》,又跑回來,坐在位子上,欣喜若狂地看了起來。我定眼一看,這本《安徒生童話》是我已渴望已久,但是還是拿不到這本書。於是,我討好道:“小強,我的好同學,這本書可以先借我看嗎?”“不行,這本書我已經等了三個星期了,今天才拿到呢,讓你先看,這是不可能的!”我生氣了,哼,小氣鬼,還是好朋友。你不讓我先看,我也有辦法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想從他的手中奪來這本書。不料,也許他捏得太緊了,也許我的動作太粗魯了,只聽“嗤”的一聲,書破了,就像一張漂亮的面孔破了相一樣,醜醜的,“你、你……!”小強的聲音有點抖,他瞪了我一眼,拿着書,掉頭就走。望着小強的背影,我忐忑不安。

  第二天,小強走進了教室,我不敢正眼看他。我悄悄地瞥了他一眼,只見他在書包里拿東西,我的心像十八個水桶——七上八下。許多不安的猜測佔據了我的心,我不由自主地盯着他的書包。他掏出一本“新書”,我一看,不就是昨天被撕破的《安徒生童話》嗎?已經被他給修補好了,像新書一樣。他捧着書,遞給我,說:“我身為一班之長,卻不知道要互相謙讓,這本書先借你看吧!”我說:“不,不,不,是我的錯,還是你先看吧!”就這樣,書一會兒在我這,一會兒在他那……最後,小強說:“不要在推了,你就先看吧!”說著,就把書遞給我,我接住書,心裡就像大海的波濤,洶湧澎湃。我接的不僅是一本書,還是一顆真誠的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