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庭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趣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

  家庭趣事

  廈門江頭第三小學

  四年級

  作者:方煜奎

  發生在我家的事許許多多,它們如同海邊的貝殼,如同天上的星星又如地上的小花那樣五彩繽紛,在我記憶的海洋里,為了上網全家鬧翻了天,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  ——題記

  在暑假的一天,我們全家早早地起床,我伸了伸懶腰,吃完早餐,我便走到電腦前,坐下來,玩起了“QQ西遊”。

  媽媽直想着我的學習和養八哥,她洗完了婉,跺了跺腳,說:“作業寫完了嗎?”“早寫完了”我得意洋洋地說。“那去看書,整天玩遊戲,成績從99降到87。媽媽生氣地說。我便嘟着嘴走進房。

  爸爸見我的軍隊被媽媽打敗了,便走上前說:“要喂八哥了,它餓了。”媽媽一聽,跑到了陽台開始喂八哥。

  我不甘落後,故意地跑大到廚房,大聲喊:“有老鼠!”爸爸一聽,拿起木棍衝進廚房。我便佔了電腦。又開始了“QQ西遊”。爸爸出來后,說:“根本沒有老鼠!”我笑着說“你上當了,姜還是‘老’的辣。”

  正在我們爭得不可開交的時候,爺爺來了。他一本正經地說:“玩電腦對眼睛無益,少玩點。”我們慚愧地低下頭。

  其實,家庭趣事還有很多,等我們去發現。只要你認真去發現,你會覺得家庭趣事無處不在。

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