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豬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豬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的一個晚上,媽媽對我說:“我們家的小豬出生啦。”我急忙奔去叫爸爸。

  爸爸從房間里跑了出來。爸爸急忙奔去豬圈,幫着頭母豬接生。過了一會兒,汗流頰背的爸爸從豬圈裡走了出來。我低頭一看,哇!好可愛的小豬啊!小豬的身上濕漉漉的,母豬最愛吃菜葉子,還愛睡大覺,這隻母豬很特別,白天做遊戲、玩,一到晚上,就呼嚕呼嚕的睡覺。我一去碰小豬,小豬就急忙的走開,然後,我就拿菜葉子,去喂小豬,逐漸,我就和小豬的感情越來越深了。小豬的頭下嵌着一雙明亮的眼睛,明亮的眼睛下面有一張軟綿綿的小嘴巴,這幾隻小豬可有趣了。有趣的是小豬吃奶了。各個找好自己的位置,其中有一隻最小的小豬,它想擠進去,可是被趕出來了。它又擠進去,又被小豬擠了出來,他就撒嬌叫着走開了。我看見了,我就隨手抱起這隻小豬說:“別叫了,別叫了。”我說:“分開吃奶,這隻小豬好像聽懂了我的話,它就不叫了。”我就和爸爸想了一個好辦法,每當小豬要吃奶時,我們都把它們分成兩批吃,一群吃飽了再換另一批吃。

  從此以後,這群小豬一見到我,就會向我走來,好想在和我問聲好呢!我喜歡它們。

  雲南省文山州富寧縣一小四年級:李曉雲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豬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