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豬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豬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年秋天的一個星期天,我和爸爸一起到老家玩。一到家,我就看到爺爺正在喂小豬,便過去看看,喲,只見有12隻活潑可愛的小豬呢。其中有兩隻小花豬。聽爺爺說,豬媽媽這次共生了13隻,可惜死去了一隻。好可憐呀。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那兩隻小花豬了。它們的模樣真可愛! 

  小豬的鼻子長長的,兩個鼻孔露在外面,下面有一張大嘴巴,上面有一對小眼睛,兩旁有扇子般的耳朵,搖搖晃晃的,像兩把扇子在扇風呢! 

  這些小豬的可愛表現在它的吃飯、叫聲和睡覺中。 

  小豬吃飯時,熱鬧極了。該吃飯了,它們遠遠的聞到了飯的香味,就早早地來到豬槽前,大聲的叫嚷着,做好了一副準備大吃大喝的樣子。食物來了,它們便立刻搶着吃了起來。可是豬槽太短,這麼多小豬吃不開,便有兩三隻小豬被擠了出來。擠出的小豬再從其它小豬身後用力向前擠,這小豬擠上去了,另外的小豬又被擠了出來。沒吃到的急得團團轉,吃飽的就美滋滋的到一邊躺下曬太陽去了。擠出的小豬再去吃的時候,豬槽早已空空如也。爺爺只好另給它們盛飯,它們便開心地吃了起來。我看它們的樣子又好笑又可愛。 

  它們的叫聲也是別具一格。在等待吃飯的時間裡,它們,仰着頭,伸長脖子,嗷嗷大叫。叫聲此起彼伏,連接不斷。 這一陣的嚎叫聲能聽好幾里路呢!吃飯後,如果它們不高興,會一聲不出,高興了就一起做做遊戲,你擠擠我,我擠擠你,玩得非常開心。玩累了,就躺下,咕嚕咕嚕地給自己解悶。 

  它們在睡覺的時候,閉着眼睛,呼嚕呼嚕的打着鼾,無論誰怎麼叫呼,或用小竿子戳它,它也不起來。我心想,好一群偷懶的傢伙! 

  你們看了,會不會想起西遊記中的豬八戒了?它們真可愛,我好喜歡它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豬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