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詩意四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詩意四季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的清風吹拂着纖枝蔓腰的楊柳,迎春花笑迎未來;

  夏日的鳴蟬唱着無止境的音符;秋天的楓葉跳着承接夏日的舞蹈充滿詩情畫意;冬日的枯樹迎接着凌烈寒風的挑戰;彰顯鐵骨錚錚的傲氣;繪成了一副幸福的畫卷。

  春天,小草偷偷的探出了頭,柳樹吐出了嫩芽,迎春花競相開放,迎接着春天的到來,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。

  夏天,太陽散發著強烈的光芒,人們在池塘邊的樹下乘涼欣賞着在池塘里亭亭玉立的荷花,荷花花中的君子,它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是花中的極品。

  秋天,豐收的季節大地一片黃澄澄的,農民伯伯正在收穫自己用辛勤勞動換來的果實。大地充滿了歡聲笑語人們都在慶祝收穫的喜悅。

  冬天,大地披上了一層銀裝,樹木都變成了光禿禿的,上面覆蓋了一層厚厚的雪。小夥伴們都在雪地里玩耍,有的堆雪人,有的打雪仗,玩的十分快樂。

  一年四季,風景如畫,我愛四季!

  四年級:zhang1001

您正在瀏覽: 詩意四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詩意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