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冰雪時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雪時代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現在的生活中,在南方下雪的日子少之又少,所以,我特地去冰雪時代旅遊。

  我早以知道它的平均溫度是多少,做好了準備。但一下飛機,就冷得沒法說,我穿了兩件秋衣、三件毛衣、四件棉衣、五雙襪子都還覺得寒風刺骨,只好在冰雪時代的服裝店買了一套最保暖的衣服,但一穿上后,我覺得更冷了,因為冰雪時代的人的皮膚都是怕暖的,所以,保暖服成了保冷服……

  我穿着原來的衣服,覺得有點餓了,就找到了這裡最有名的小吃店--冰雪小吃店。在冰雪小吃店裡,我看見幾個顧客一邊吃一邊稱讚那冒着“熱氣”的東西說:“好吃,我最喜歡吃熱的東西了。”怎麼回事呢?我也要了一碗冰雪麵條來吃。剛吃第一口,就吐了出來,什麼熱的東西,原來是冒着冷氣的冷麵!冰雪時代的衣服是這樣,小吃也是這樣吧。

  我就要回去了,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走路,因為地面上的雪花積了幾尺厚了,走一步要花好大的勁兒,所以,我被捆在這裡了,SOS!!!

您正在瀏覽: 冰雪時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雪時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