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“晚安!媽媽!”我說道。今天晚上的月亮很圓很圓,像一個大玉盤,又像一塊甜甜的大月餅,我看着圓圓的月亮,沐浴着明亮的月光慢慢的要入睡了。 

  突然,我被震耳的音樂聲吵醒,睡意全無,原來是對門。剛開始我們還能忍受,覺得時間不早了,用不了多長時間他們也會去睡覺。可是音樂越來越大伴隨着音樂還有咚咚的跳舞聲和孩子的喊叫聲。媽媽終於無法忍受了,穿上衣服敲響了他們家的門。自己聽見對門家姐姐問道:“什麼事啊?”媽媽說“是你們在放音樂,還在跳舞?現在幾點了,你們不怕樓下上來找你們嗎”“對不起,對不起,是我們放起音樂,唱卡拉OK,還跳起了舞,忘記了時間,實在對不起了” 

  說著媽媽就回家了,可這一次剛上床,就聽見對門的小男孩大喊“媽媽,咱家不是還有水果味的果凍嗎,快點給我,我要吃!隨後就是咚咚的腳步。剛稍稍安靜點,又是一嗓子“爸,我還要聽音樂,我還想跳舞”他的爸爸說“不能跳了,你看幾點了,吵得別人睡不了覺”“不嘛,我就要跳”說著“咚”的一聲。於是又聽見他媽媽大喊“伊川,不睡覺讀詩去,隨後一陣朗讀的聲音就這樣我們全家被他們折騰到了半夜,都快煩死了。 

  通過這件事情我知道了對門這種行為很不道德,作為鄰里應該多為對方着想,我們不應該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,我們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