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電視劇《西遊記》中的孫悟空有一雙火眼金睛,多麼的神奇,如果我也有一雙火眼金睛……

  有一天,我有了一雙火眼金睛。我要去上學了,走在路上,忽然,我的雙眼一發光,照到一個人,我又看見他的身體上出現了兩個字“小偷”,我還沒明白是怎麼一回事,他的手就從一位大媽口袋裡拿出來一千元錢,忽然,我的眼睛又發出兩道光芒,一下就把小偷打倒,他變的滿身黑乎乎的,頭髮還特別亂,原來是高壓電,我把一千元錢還給了大媽。

  我來到了學校,開始早讀,我的眼睛看着一頁又一頁,半個小時過去了,書看完了,“哇”我居然可以把書背下來。

  天黑了,我走路回家,忽然,路燈全滅了,“哎呀”我摔跤了,我的眼睛立刻發出光芒成了手電筒。我還看見別人也摔跤了,我的眼睛發出了電,射向路燈,路燈又亮了,我回到了家。

  今天,我用火眼金睛幫助了許多的人,真開心!

  河南三門峽三門峽市實驗小學四年級:鍾錫林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