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令我難忘的節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難忘的節日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那是一個熱熱鬧鬧的除夕節,我早早地起床,吵吵嚷嚷地讓媽媽包餃子,無奈之下,媽媽只好同意了。 

  買回了麵皮、肉等材料,媽媽就開始製作肉餡了,媽媽把肉、蔥花、木耳……放在砧板上,提起菜刀,“呱呱呱呱”,演奏起了“廚房交響曲”,不久,肉餡做好了,媽媽開始包餃子了。 

  媽媽拿起麵皮包了一個又一個,我忍不住,自己也拿了張麵皮,有模有樣地包了起來。我放入肉餡,然後合起來,在周邊按了幾下,好了,大功告成!我看着這個“瀉了氣的皮球”,再把目光轉移到那個“挺着將軍肚的小娃娃”身上,真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啊!我低下頭,耷拉着腦袋,嘟囔着小嘴,嘆了一口氣:“唉”。 

  媽媽見我心灰意冷的樣子,主動過來安慰我說:“馬也有失蹄時嘛,來,不要灰心,我教你包,你看啊……” 

  我聽了媽媽的話,又有了信心,又包了起來,果不其然,現在我包得一個比一個有風度,一個比一個漂亮,我開心極了,心情激動無比,幹勁來了,餃子自然包得就快啦!不一會兒,餃子包好了,準備下鍋煮餃子。 

  一股香噴噴而又誘人的味道從廚房飄來,讓我口水直流三千尺,“老媽,快點,我要開動啦!”我滿懷興奮的說。媽媽在廚房說:“餃子還沒好,你就已經等不及了,待會兒上了桌,你更是一頓狼吞虎咽啦!好了好了,我的小祖宗,餃子來嘍!” 

  那年除夕,至今令我難以忘懷,每次回想起來,我都甜滋滋的,一直甜到心裡!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難忘的節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難忘的節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