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有趣的閱讀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趣的閱讀比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曾老師舉辦了一次閱讀比賽,這可是我們班史無前例的一次比賽,特別是聽說讀得好還有獎品的時候,都積極報名參賽。 

  首先上場的是孫雪婷組合,只見她們倆笑容滿面的走上講台,朗讀了《草原》第一段,她們朗讀的時候,好像把我們帶進了草原,令人如痴如醉。接下來是曹天宇組合,只見他們一臉冷竣地走上講台,可會裝模作樣了,可閱讀效果實在太差,剛讀完便被我們批的一無是處,只得灰溜溜地跑回座位。接着上場的是陳坤寅,他朗讀的是《愛我中華》,那鏗鏘有力的聲音,把一個中華兒女的拳拳赤子之心表現的淋漓盡致。接下來上場的是唐欣偉組合,她們讀得可真是錯誤百出,字就讀錯了幾個,幸好是讀不熟悉的,曾老師也沒跟她們計較,她倆馬上跑回了座位。這時,下課鈴響了。玩了一會,又上課了,這次我上了陣,朗讀的是《飛奪瀘定橋》第六段,我激烈的朗讀彷彿使大家來到了槍林彈雨的戰場,為此,我還得了一隻口香糖哪! 

  閱讀比賽一直進行下去,直到下課鈴響…….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趣的閱讀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趣的閱讀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