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節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節日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就是兒童節了,我們小朋友都非常高興,因為我們都等着觀看節目,我們按順序走進了俱樂部,大家都希望看到很好的節目。

  我們就位了,支持人播報節目,頓時小朋友們沸騰起來,有個節目使我們非常失落。這個故事講述了一個同學與老師之間發生的事情,有一個男同學,有許多不良作風,愛打架、抽煙、喝酒、去網吧,上課心不在焉,人在教室里,心在教室的外邊。有一次,老師讓他回答問題,他連老師提出的是什麼問題都不知道,於是許多老師為幫助他而想盡辦法,想讓他改過自信,理解老師對他下的苦心,終於有一次,老師想了一個巧妙的辦法,就是以德服人。讓他慢慢地改過來,最後他恢復了自信,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老師的用心良苦,老師都希望他們的學生能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,只有我們認真學習,熱愛學習,才能不辜負老師和父母對我們的希望,誰是幫我們認真學習,打開智慧之門的呢??是老師。

  有一次,我沒有完成作業,老師批評了我,從此以後我就保證作業從不落下,並且好好地去完成,不能丟三落四,在學習上不會的問題就問老師或同學,因此,我很敬佩老師。

  通過這個六一兒童節的節目,我不僅過的很快樂,還懂得了老師是我們知識的再生父母。
 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節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節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