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節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節日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兔年春節,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日本,遊玩了日本志摩西班牙村。

  一進遊樂園大門,就看到了迴旋直徑約30米的弔掛式雲霄飛車。與我們一塊同行的一位六年級大哥哥便說要去玩。我見有30米的大轉彎,再加上中間有個恐怖的360度空翻,我心裡早已嚇得直打哆嗦,爸爸媽媽都打起了退堂鼓,說不坐。但是我怕被大哥哥說“膽小鬼”,就硬着頭皮一起坐了。系好安全帶后,我心裡就像裝了一隻兔子一樣怦怦直跳。一開始,是一個上去的斜坡。憑着我多年的經驗,我感覺後面即將險象環生。為了壯壯膽子,說:“神舟五號即將升空。”說完,我趕緊閉上眼睛。突然,說時遲,那時快,“呼”地一下子俯衝下來,把我嚇得半死,大氣都不敢喘。接下來,又來了個大幅度轉彎,我感覺好象人要掉下來一樣,我把眼睛睜開一看,哇!好高呀!看看前面,完了,是那個恐怖的360度空翻!我趕緊閉上了眼睛。突然,我的身體好象被抬了起來,嚇得我心臟都要跳出來了。終於,車子慢慢減速,到達了目的地。出來時,大家臉都煞白,腿象踩着棉花。我說:“宇航員勝利歸航!”

  後來,我又陸續玩了海盜船、旋轉木馬、小火車、激流勇進……但比起雲霄飛車的驚心動魄,那就是小菜一碟了,只有樂趣,沒有刺激。

  這一天我玩得很開心。同時,我也深刻的體會到:天下事有難易乎?為之,則難者亦易也;不為,則易者亦難也。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只有忘記了心裡的膽怯,才能走向勇者的道路。

 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浦東外國語小學四年級:季子禾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節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節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