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住了嗎?^_^

  課餘時間,我喜歡看書、做遊戲、玩電腦、還有芭比娃娃等等一些東西。這次就介紹兩種吧。

  最近我讀了一本有趣的書名字是“笑貓日記---藍色的兔耳朵草”。裡面講了一隻笑貓愛上了一隻虎皮貓的故事。笑貓愛上了虎皮貓,可是虎皮貓成了敲鐘貓,耳朵被震的聽不見了。聽說藍山的兔耳朵草能治好虎皮貓的耳朵,笑貓就上藍山去采兔耳朵草了。之後我還沒有讀呢。不好意思。

  做遊戲最好玩了。我和好朋友田洋洋最近在玩“長江七號“,不過,我們把遊戲改動了一下。我扮演七寶,是一個火星人。因為飛船事故而掉進了田洋洋的書包里,並且把裡面的課本全都啃掉了。上課時我就變成小學生,下了課我就再變回七寶。我什麼都會變。有時候沒有能量了,發射的光波剛剛發到一半就像水一樣流到了地上。呵呵,好玩吧!

  我的課餘生活總是笑話百出,也很有意思。我喜歡這樣豐富有趣的課餘生活。

記住了嗎?^_^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