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課餘,我和幾個同學在寬闊的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,真好玩啊!我們班的楊振坤是兇惡的老鷹,他在捉我們的時候,我們都覺得他有一雙翱翔的翅膀,兇猛的老鷹東奔西跑的捉我們,雞媽媽也跟隨的老鷹的步伐保護我們,我們覺得在雞媽媽身後面真有安全感!

  我的同學鎖瑞,我們跟着雞媽媽跑,他在最後面很難控制方向,就讓狡猾的老鷹給抓住了。他幾聲嘆氣,說:“要是我不在後面就好了”我們又一次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了,這一次可要比上一次玩的充滿團結和力量,我們小雞排成一排,老鷹捉我們的時候,我們像一條辰龍一樣搖擺着,老鷹怎麼也捉不住我們。

  突然,上課鈴聲一響,老鷹這一次沒有捉住我們一隻小雞,我們很高興!也讓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,這真是一個充滿歡樂、團結的課餘生活。

  同心縣2小三年級 馬逸凡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