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課餘生活像一座七彩橋,豐富多彩:彈電子琴、跳舞、玩電腦、學英語、畫畫......沒有一樣是我不喜歡的。

  每個星期六,我急急忙忙地去上英語課;每個星期日的早晨,我有高高興興地去上美術課。最讓我迫不及待的是下午兩點的拉丁舞課。

  當音樂響起,我們就跟着節奏跳起來,老師喊着:“one,two,three恰恰!one!......”那剛勁的聲音,和我們優美的舞姿及動聽的音樂,真讓人陶醉!我們像一隻只小鳥在翩翩起舞。暑假時,天氣很熱,每天都38度高溫,跳舞時,我們頭髮全濕了。但是跳舞的孩子沒有一個人退縮,所以:跳舞的孩子是是不怕苦,不怕累的。上課時,有同學摔倒了,他會迅速地站起來,口中念叨着節拍,馬上融入到音樂的節奏中,所以:跳舞的孩子是堅強的;下課時老師也和我們一起快樂地玩耍。“胡琬婷”上來給大家跳一曲,讓同學們欣賞欣賞。”我大大方方的上去跳了一曲,所以:跳舞的孩子是自信的。

  如果當初媽媽給我報拉丁舞上為了讓我有個好身材,好素質,而現在我更喜歡它不但為了豐富我的課餘生活,還讓我學會了不怕苦,不怕累,堅強而自信!

  (是關於我自己的課餘生活!請勿抄襲哦!(我叫胡琬婷,有事請加我qq:10212892**)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