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,有看書、做遊戲、做家務……其中,我喜歡和姐姐下跳棋。

  我剛學會下跳棋時常常是姐姐的手下敗將。有一次,我一做完作業就約姐姐下跳棋,心想:這次,我一定得贏!開始下了,我和姐姐都露出了嚴肅的表情。姐姐先走,我看着姐姐的棋步,“咦!哪學來的花招?一下跳過那麼多棋?”我摸摸頭問。“這可是動腦筋才會有的結果!”姐姐笑着說。姐姐給我介紹了這種棋步的走法。姐姐用花招過來了許多棋,我急得咬牙切齒,為什麼我不行了呢?“第一局!我勝啦!”姐姐舉起手自豪地說。我想起自己曾經說過的話:不管輸多少次,我都會站起來的!我不服氣地說:“還有第二局呢!”

  第二局開始了,我仍然很緊張。姐姐的棋過來了,我想起了姐姐剛才教我的棋步,現在正好可以用,我的棋一跳而出跳到姐姐那邊去了。我已經過去了好幾個棋,姐姐說:“你又站起來了?”我笑着說:“對!”我得意極了,過了一會兒,回過神來,姐姐的棋子也陸續過來了,我用小把戲“跳過橋”把棋子移動到姐姐那這去。慢慢地,我的棋全匯合到一起了。我高興地跳起來,連姐姐也為我喝彩!

  其實,這只是我多彩的課餘生活的一部分,課餘生活讓我經歷了許多事,學會了一些道理,體會到了快樂。我愛課餘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