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課餘生活很有趣,也很多姿多彩,不過,請你猜一猜,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是什麼?告訴你吧,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就是玩“老鷹捉小雞”的遊戲。

  使我記憶猶新的那一次,是在協華小學發生的。那天,大課間休息鐘聲一響,我和幾個小夥伴就迫不及待地衝出教室,來到操場上興緻勃勃地玩起了“老鷹捉小雞”的遊戲。抽籤結果:小欣扮演老鷹,小源扮演母雞,其他同學扮演小雞。

  遊戲開始了,“老鷹”瞪着血紅的眼睛,緊緊地盯着“雞群”,嘴裡怪叫着,好像幾天沒吃東西,正準備大吃特吃一頓呢!“母雞”也不甘示弱,十分警覺,左攔右擋,想方設法護着小雞,唯恐自己的孩子遭殃。小雞乖乖地躲在母雞身後,隨着媽媽東躲西藏。他們有的低着頭,顯得驚惶失措;有的尖叫着,真叫人心驚肉跳。

  老鷹見此情景,更加猖狂了,拍打着翅膀,做出一個個恐怖的動作。不用說,“他”還真是狡猾,一會兒左,一會兒右,可都被機靈的母雞擋住了去路。突然,老鷹後退了幾步,又向母雞猛撲過去。母雞嚇了一跳,連連後撤了幾步,一不留神,腳底打滑,摔了個四腳朝天,一隻只緊跟在它身後的小雞失去了保護,一下子落入了老鷹的魔掌,成了老鷹的美餐。

  你看,我的課餘生活是多麼的有趣呀!

  廣東江門鶴山市鶴山市沙坪鎮第二小學四年級:李佳穎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