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三個小夥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個小夥伴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天,熊貓,猴子和燕子在海邊玩。

  玩着玩着,熊貓說:“猴子,燕子不要玩這些遊戲吧!看看還有什麼東西玩。“猴子和燕子想了想,小猴說:”我們來捉迷藏吧!“燕子和熊貓說:”不好,不好,這裡這麼空曠怎麼玩呢?又沒有很多的樹,所以,別玩這個遊戲了。“燕子說:”不如,小猴和熊貓一起比賽跑步吧!我飛在天上,看你們跑,我當裁判員。你們說:“好嗎?”小猴和熊貓說:“好的。”不過熊貓又說:“但是我有條件,小猴跑步很快,我那麼笨重又那麼遲鈍,不行,小猴讓我跑先,我就參加跑步比賽。”燕子說:“小猴,你能不能讓他先跑,讓他跑到那棵樹下你再跑,不是很遠,只有五分米遠,行嗎?”小猴說:“好吧,讓他先跑,跑到那棵樹下,我才跑,沒關係,俗語說:”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準備,開跑。“那就開始吧,準備開跑。“小燕子說。熊貓跑到了那棵樹下,小猴子跑起來了,很快就趕上了熊貓,後來就領先了,最後小猴勝出了。

  它們是那麼團結友愛。小猴說得對,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!我們朋友之間也要象小猴說的那樣,友誼第一。

您正在瀏覽: 三個小夥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個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