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夥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夥伴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群很好的夥伴。分別是楚瑩寧、王思婷、謝寧穎、馮夏雲。她們是我多年的好朋友,好夥伴。

  我和他們從遇見認識的過程也是很好笑的!其實我最開始是和瑩寧一塊玩的。因為我們兩家的粑粑麻麻也是好朋友所以我們從小就認識了,感情也是非常好的。

  然後在我們8歲的時候手拉手一起到樓下公園玩。我們一起走到盪鞦韆那邊。剛要做下去,就有三個跟我們一樣大的小女孩叫住了我們。她們其中一個人開口說道:“你們哪來的小屁孩!不知道這是我們的嗎?給你們一分鐘的時間給我們走開!”那語氣很是囂張。我也不是什麼好的脾氣。聽着話,人立刻就不舒服了。也大聲的說到:“你說你們的就是你們的啊!我還說是我的呢!哼╭(╯^╰)╮”……我們是一言不合就開打。俗話說不打不相識。我們幾個也是打着罵著也就熟了。那三個小女孩就是王思婷、謝寧穎、馮夏雲。我們成了好朋友。誰遇到了困難就一起處理!什麼秘密也不藏着掖着。很誠實。現在我們也長大了,也在同一所學校。只是不同班而已。絲毫不影響我們堅固的友誼!

  朋友是我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!沒有的好朋友,這樣的人生就不完美了!所以,一定要珍惜友誼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夥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