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寫給新疆小夥伴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新疆小夥伴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喻慧欣小朋友:

  你好

  也許你還不認識我,因為我的家鄉和你的家鄉相距很遠。我是湖北省石首市實驗小學五<7>班的一名學生,叫章淋茜,當我知道你們新疆那邊如此惡劣的情況時,我才不敢拿你和我們相比。以前,書本上說:新疆景色優美、物產豐富,特產為葡萄和哈密瓜,味道清涼、解暑、甘甜——可是現在,我在電腦上看到一份資料:新疆地區情況惡劣,幾乎有一半屬於沙漠地帶,四季天氣悶熱無比,最高溫度可達40度以上,時常出現沙塵暴,人民生活貧困——,我禁不住流下了眼淚,在這麼惡劣、這麼痛苦的環境下,你怎麼生活得下去呢?而且,新疆的一部分學校教學不好,你的成績會好嗎?我還知道:你們的傳統習俗也會漸漸地無法進行下去,所以,我實在很關心你現在的情況。

  當然,我也聽說過你的事迹,召喚全校同學節約環保,還在校禮堂發過言:“節約資源、全市環保、綠化沙地、美化城市,這樣,我們的生活才會越來越好,城市也會越來越美,觀光客也會越來越多!”我很敬佩你這種熱愛生活、熱愛家鄉、熱愛人民的精神,我一定要好好地向你學習!

  我也在資料書中查到,沙漠地帶也在不斷的植樹造林,可最令人擔憂的是,有人破壞綠化,所以你還開放了全民植樹的活動。如果我有一對翅膀,我一定要飛到新疆與你共同植樹造林,美化城市!

  祝你

  學習進步,天天開心!

 四年級:昊昊狀元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新疆小夥伴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新疆小夥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