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小,我就有一個夢想,那就是跳炫舞。

 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看見電視上的演員跳的炫舞可帥啦!於是,我就情不自禁的跟着跳了起來。我一會兒扭屁股,一會兒動動頭和手……過了一會兒,終於跳完了,我也累得癱倒在地,頭上的汗不停地流了下來,但這一點都沒有動搖我學跳炫舞的決心,反而更熱愛這種舞蹈了。記得有一次,爸爸、媽媽都不在家,我就在床上跳起了炫舞,扭扭屁股、扭扭脖子,又360度轉了一圈,差點暈倒。我趕快站起來,哪知我剛一落腳,腳下沒站穩,向前一滑,狠狠地摔了一跤……雖然受了傷,但仍然阻擋不了我學炫舞的夢想。

  只要一有空,我就會在家裡跳炫舞。如果有可能,我還要去專業的舞蹈學校學。

  四年級:陳宇傑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