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夢想 

  芙蓉小學56班 

  錢家儀 

  我的夢想是當個老師。 

  每當我看到老師在講台上課時,我覺得老師多麼神氣啊;當我有不會的問題去問老師時,我覺得老師好了不起,我就在想如果我是一名老師該多好啊! 

  如果我是老師,我不會是個呆板的老師,我不會讓他們死記硬背,我要讓他們在生活中學習,春天去踏踏青,夏天去游游泳,秋天去吹吹風,冬天去看看雪。 

  如果我是老師,我不會給同學們布置很多作業,我會讓他們多讀一些課外書,讓他們的知識更豐富些。 

  如果我是老師,我不會是一個勢利的老師,我不會因為誰家有錢就對誰偏心,我不會因為我付出得多而要回報。 

  如果我是老師,我不會是一個高高在上的老師,下課了我會和同學們一起到操場上跳繩,踢鍵子,和他們一起做遊戲,讓他們把我當成他們的大姐姐。 

  我真的很想成為一名老師,我知道這個夢想不會離我太遙遠,我也會好好學習,掌握知識,實現自己的夢想。 

  評語:如果我是一名學生,我肯定會喜歡你這樣的老師。文章感情真摯,抒發了自己的心聲,好極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