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記者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記者夢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小的時候喜歡看漫畫,總是央求爸爸媽媽給我買各種各樣的漫畫書,因為我特別喜歡一邊欣賞着漂亮的圖畫,一邊看有趣的文字故事。 

  只要有時間,爸爸都坐在我的身邊,陪着我看書。他特別愛看報紙,開始我很好奇:“一張大大的紙有什麼好看的?”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把我的疑問告訴了爸爸。爸爸順手把他的報紙遞給了我,淡淡地說了句:“天下事盡在紙上,新、奇、感、淵!你也應該養成讀報的習慣。”我並不是很相信,拿來翻看,一幅幅生動真實的畫面、一個個感人至深的故事、一篇篇字正腔圓的報道深深吸引了我,使我第一次對新聞報導有了興趣,我開始感覺到報紙勝過漫畫對我的吸引。從那天起,我和爸爸有個共同的愛好——看報紙! 

  通過爸爸的介紹,我漸漸明白別小看一張報紙,上面所有的新聞都是記者叔叔和阿姨用汗水甚至鮮血換來的,他們的工作很崇高、很辛苦、很神聖!就是儘可能讓全世界的人們最早知道最全面的真相。從那一刻起我對記者充滿了崇拜和神往,也有了當一名記者的夢。 

  雖然我的年齡小,但我和他們一樣有一顆嚮往真誠的心,從此我暗下決心,有一天我也要成為一名記者,我要把身邊的故事寫給大家看,讓大家認識我們身邊的人,了解我們身邊的事,共同欣賞我們美好的生活畫卷! 

  我有說不完的話,如果我真的能成為一名小記者多好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記者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記者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