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記者:參觀雙塔蘑菇大棚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記者:參觀雙塔蘑菇大棚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記者:參觀雙塔蘑菇大棚 標籤: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雙塔作文 記者作文

  今天,我們小記者參觀了雙塔食品,知道了蘑菇是怎麼長出來的。

  我們從府前廣場出發,坐着雙塔公共汽車,經過十幾分鐘的路程,來到了雙塔食品工廠。

  小記者們排成兩隊,穿過馬路,到達了大棚。本來外面很熱,但進去就變得涼爽起來,再慢慢地變冷,把我們凍死了。這時,前面的叔叔說,這裡就是金針菇的生產地,好多小記者不顧着冷跑了進去,跟着那位叔叔參觀。有的人擠不進去就只能在外面,看叔叔拿來的一棵。

  我發現金針菇的周圍有一層紙,叔叔解釋說,如果不包紙,金針菇就會朝外長,長不高,包上紙就會直直的向上長,不僅高還容易割。

  一直走,聞到了藥味,有些小記者直接捂上鼻子,還一邊說:什麼怪味,難聞!一位阿姨說,這是農藥。

  我們還參觀的香菇的大棚,香菇是長在木頭上的,在一層黏糊糊、白花花的東西中長出來的。

  最後,我乘着車又回來了,依依不捨的回到家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記者:參觀雙塔蘑菇大棚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記者:參觀雙塔蘑菇大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