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活最需要愛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最需要愛心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只要生活就會有需要。當你的需要得到滿足時,朋友,我敢說你是幸福的。在我所走過的十個春秋里,當我的需要一次又一次滿足時,我一次又一次地感動了。這裡,我只能攝取生活中的一兩個鏡頭,來讚美人們的愛心,來表達我的感激,來表現生活中最需要的情景。

  夜裡的風鈴聲

  夜神用它厚厚上的黑衣裹着大地,風婆婆偏偏不住,吹幾口冷風打擾的入睡的人們覺得冷瑟瑟的。我被凍醒了。這時候王我多麼希望媽媽能給我添床毯子,括者是輕輕的一個吻,我也會感到溫暖的。咦,我房間門頂上的風鈴怎麼叮叮噹噹地響了起來,又傳來熟悉的腳步聲—哦,是媽媽!趕緊裝睡。等那腳步聲停止以後,我忽然感到被子厚實了許多,一雙溫暖的手吧我額前的一些頭髮挪開,腳步聲又漸漸遠去,只留下一串叮叮噹噹悅耳的風鈴聲,那麼清脆,那麼動人。

  手中的博扇

  糟了,明天就要考試了,今天晚上偏偏停電。該死的蚊子來了,我的汗留遍了全身。正我愁得不知怎麼辦的時候,忽然感到身邊吹來一絲涼風,它像一顆定心丸,除去了我的煩操。回頭一看,是奶奶,她正用老博扇給我扇風。兩個小時過去了,我複習完了,奶奶卻累到了。我再也shi制不住淚水:“我的好奶奶,在我最需要的時候,您卻把自己最需要的送給了我……”

  當我們得到最需要的東西是,就是別人吧自己的一顆志誠的心掏給了你。我在所受到一次又一次感動的同時悟出:‘在別人最需要的時候,把自己的愛心送給他們,我們自己也是幸福的。“這”最需要“有時不一定很大,但一點一滴總關情。”人人奉獻出別人最最需要的東西,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!

  四年級:雷宇軒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最需要愛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最需要愛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