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張教誨卷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教誨卷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張教誨卷 

  “丁零零,丁零零”久違的下課鈴終於與我“親密接觸”了,我鬆了一口氣,被除數、除數……byebye了!我胸有成竹地交了卷!耶!100分有希望了! 

  走在回家的路上,冬日的一米陽光照在我的身上,暖洋洋的,真舒服!冬日的一束寒梅,顯得格外高傲與自信!冬日的我,也是活潑與俏皮! 

回到家,媽媽和藹可親地問我:“寶貝,回來了?今天考得怎麼樣?”“嗯!不錯,100分有希望了!”“那就好!那就好!”媽媽臉上綻開花,笑眯眯的。 

客廳里,媽媽的手中捧了一杯香茗,爸爸的手中端着一杯咖啡。爸爸連忙把“香濃”遞給我。我一面捧着奶茶,一面坐進了舒適的“安樂窩”,還津津有味地看着我最最最……(N個最)喜歡看的連續劇——《鐵齒銅牙紀曉嵐》,樂滋滋的! 

第二天!我如往常一樣來到學校,卻傻眼了——試卷端端正正地擺在桌子中央,往上瞧!啊!85分,紅紅的大字醒目地寫在試卷上方,竟與我預想的相差15分耶!右面整整扣了9分,左面也扣了6分。看看老天爺!太陽公公又不上班了,整個天空陰沉沉的。我的腦中一片空白,怎麼辦?怎麼辦?這可是我有史以來破了長久不變的“個人迪尼斯紀錄”啊!肯定要挨批了!但願老爸老媽不要“火山爆發”! 

我慢吞吞地走回家,只見飯桌上早已擺上了熱氣騰騰的各種各樣的飯菜,老爸老媽的臉上笑開了花,我飛快地扔下書包,腦子在飛速的“運轉”,告不告訴爸媽呢?如果在飯桌上“長篇大論”那飯菜就不香了……對了!藏起來!可……可藏在哪裡好呢?藏在口袋裡?不行!老媽洗衣服的時候會發現!藏在書包里?不行!老爸是個“竊文賊”,經常趁我正在呼呼大睡之時,老爸趁機起身,躡手躡腳來到客廳,悄悄地翻看我的作業,如果被老爸發現我的試卷?那後果更是不堪設想……我又很快地否定的這個主意!對了!藏抽屜!我的腦海中閃過的一個“金點子”。 

吃飯過後!我偷偷摸摸地抽出令人膽戰心驚的試卷,懸着心把它塞進了抽屜。 

我正為自已的絕妙想法暗暗得意時,忽然老媽站在我和身後,冷笑着:“哼哼!陰謀得逞了?”嚇得我差得……我見事情敗露,只好把搪塞老爸老媽的“陰謀”硬着頭皮原原本本的透露了出來! 

沒想到,老媽卻很溫和的說:“孩子,認錯就好!考不好沒有關係,只要你努力了!下次再加油就行了!”媽媽的話就像一股暖流注入我的心房,而我的臉像一個被煮了的大螃蟹,想到平上課的不認真,做作業的不自覺!我頓時羞愧萬分!我下定決心!以後做什麼事都要認真!再也不能這樣了!可這世上卻沒有後悔葯! 

哎!這真是一張後悔卷!但同時也是一張教誨卷!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教誨卷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教誨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