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需要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需要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,一年級二班李艷同學從二樓掉了下來,老師和校長急忙把他送到城裡最好的醫院治療。

  在醫院,大家湊來湊去,還少40元的掃描費,急得團團轉。李艷的媽媽含着淚,對收銀台里說:“先給孩子治療吧,我馬上去取錢。”

  “不行,必須交完錢,辦完手續才能治療。”

  媽媽取下自己的金戒指,說:“先把這枚戒指壓上,給孩子治療吧。”但裡面的人說:“不行,我們不收東西,只收錢,這是制度,再求也沒有用!”裡面的人似乎都是鐵石心腸,善良的媽媽哭了。她為自己的孩子生死未卜所哭,也為那些認錢不認人的人所哭。進來的時候,明明還看見醫院門口有一排像血一樣的大字:救死扶傷,實行革命的人道主義。

  老師和校長也哭了,老師說:“她是祖國的花朵呀!”

  突然,校長想起附近有個學校,便向那裡跑去……

  當我把這個故事完完整整地講給父母的時候,只見他們的眼睛濕潤了。爸爸對我說:“錢,污染了人的心靈。錢,污染了神聖的紅十字。現在,有些人變的認錢不認人了。”

  但我給父母講起另外一個故事的時候,他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需要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需要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