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西沙灣日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沙灣日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西沙灣日落 標籤:日落作文 觀日落作文 看日落作文

西 沙 灣 日 落 

  西沙灣----崇武上的一塊藍色“晶石”,這裡風景旖旎。 

  金色的沙灘,色彩艷麗的貝殼,藍藍的海,許多慕名而來遊客……構成了一幅動人的油彩畫。 

  站在沙灘上,腳踩在軟軟的沙子上,那均勻的沙子如黃金般綢緞在你腳下鋪展着。向大海那邊走去,美麗的貝殼靜靜躺着,任海浪輕輕地揉着。那些貝殼雖然不像珍珠那麼細膩,圓潤,也不像鑽石那麼閃閃發光,但是它有它的淳樸的美。一個個遊客挑逗着海浪,欣賞着落日,歡聲笑語隨海浪起伏隨海風瀰漫著整個海灘。 

  夕陽快落山了,太陽如同一個快樂兒童,頂着紅撲撲的臉蛋照映天和海,把天和海變成一朱紅的世界。太陽慢慢落下,到了海面上,又平穩地停住,“夕陽無限好”人們不敢眨眼生怕這美麗的景色就會瞬間不見了。太陽徘徊着水天相接地方,好像是眷戀着,不想離去。天空雲彩也被染成紅色,給大海蒙上一片迷人紗巾。太陽像一個跳水運動員悄然無聲跳入水中,天邊留下一抹姑娘羞紅雲霞。 

  怎樣,這西沙灣的日落美嗎?

您正在瀏覽: 西沙灣日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沙灣日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