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偉大的母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母愛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愛,是一個多麼溫暖的字眼啊!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,因為母愛最無私,最徹底,最願付出而不求回報,由此,我想到了我親愛的媽媽。

  媽媽可愛我了。有一次,我一個人在家上網,忽然,肚子咕咕叫了起來,我一看鐘表,12點,心想;媽媽肯定回不來了,乾脆自己湊合一頓好了,剛拿起麵包,媽媽回來了,邊換鞋邊問:等急了吧,我這就給你做飯去!在一陣“哧啦”的油爆聲中,一盤炒雞蛋端了進來,媽媽見我吃的津津有味,高興的笑了,正準備拿起筷子吃的時候,鬧鐘響了。:“來不及了,我要上班去,一定要好好吃飯呢!”可是外面下雨了!我叫着“沒事的,你快吃吧!說完,媽媽一手拿着冷饅頭,一手拿着雨傘,匆匆忙忙的走了。

  我顧不上吃飯了,趴在窗戶遍,看見媽媽腳后揚起的水花,兩行熱淚不知不覺的湧出了我的眼眶。四年級:56520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母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