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聆聽風的聲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聆聽風的聲音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風是多麼的自由啊!每天都在世界的每個角落游着。但是,如果你仔細去聆聽風的聲音,你會覺得它也有美的地方。

  在一個雲霧迷濛的清晨,我走出家門。忽然,一陣風吹過,我聽見了“沙沙沙”的聲音,彷彿“它們”在舉辦者音樂會。但是我再仔細聆聽風的聲音,又彷彿聽到了風裡面居住的小精靈的笑聲,讓我感覺猶如走進了仙境,又猶如走進了童話世界。

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中午,我走出家門。一陣風悄悄的拂過,好像不想讓人知道它來了。我看見地上的小草、花叢的野花都跟隨着音樂歡快的跳起了舞,然而,只有一位令我陶醉、美麗迷人,那就是——桃花。她的花瓣隨着風劃出了優美的花紋,乍一看,彷彿仙女要下凡了一樣美麗。

  在一個繁星點點的夜晚里,我走出家門。一陣風猛烈的吹來,它好像生氣了,把花壇里、草叢裡的落葉全都吹上了天空,再讓它們慢慢的落下來。好像天空中五彩繽紛、色彩明麗的花蝴蝶在翩翩起舞,猶如進入了蝴蝶的家園一樣。

  看,風是多麼的奇妙有趣,如果你仔細聆聽風的聲音,或許你會發現風的“秘密”哦!

  四年級:杜佳寧

您正在瀏覽: 聆聽風的聲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聆聽風的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