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小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小魚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到幺爸家去觀賞魚。 

  幺爸家有一個大的玻璃魚缸,裡面有很多五顏六色的熱帶魚。有珍珠魚、紅嘴燕尾魚、斑點魚、“黑鯊”……它們在魚缸里遊動着,自由自在的。有一種叫神仙魚的,它就像一隻風箏一樣在“天空”中自由地飛翔。當幺媽把漂亮的魚食放進魚缸時,這些魚就爭先恐後地衝過去搶食。我看見兩隻珍珠魚在水面吃得很開心,嘴一張一張的,全然不理會別的魚。我想大部分的魚食都是這兩條珍珠魚所吃。在水草邊,一群紅嘴燕尾魚正在邊搶魚食邊跳搖擺舞,它們長期一群一群的遊動,並且速度非常快。在魚缸的一個角落,我看見有三隻紅嘴燕尾魚正圍在一起搶一塊大的魚食,可最後誰也沒搶着,被又大又胖的珍珠魚搶跑了。他們只好又四處找食。如果紅嘴燕尾魚它們團結就不會被珍珠魚“打劫”了。這些魚吃飽了以後,有的開始捉迷藏,有的逛街,有的玩耍,有的爬山……在水草和水石間穿梭,多麼的悠閑、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小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小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