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星星城堡(③——用愛去感化世界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星城堡(③——用愛去感化世界)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星城堡(③——用愛去感化世界) 標籤:感化作文 用心靈去感受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作文 用心去感受作文

啊!恩恩他們看清楚了——前面的東西不是別的,是一座繁華的城市!“嗚嗚嗚……哦米拖佛,老天爺,我不是到了天堂吧?!”恩恩被嚇得靈魂出竅,不知道是拜佛還是拜上帝了。果然,龍還是最鎮定的,他拿出隨身攜帶的手絹遞給口吐白沫的雷,然後定睛看了看離他們越來越近的城市。還真是夠招搖的,竟然還在城門口掛着個巨無霸牌子:“天空之城,外地人請脫了鞋子,洗200遍澡再進入!”恩恩開始翻白眼了:“媽呀,上帝也有潔癖!”“咚咚咚!”眾人從驚嚇之中醒來:“什麼聲音?!”從城門口開出一輛長達一千米的車,裡面走出了數百位穿着黑色燕尾服的人,他們排着隊一直走到車頭,拉開了車門:“公主殿下,請——”從車裡走出了一位身穿粉色絲綢薄紗裙,留着清純的長發,長着一對水靈靈的眼睛的可愛女生。“哎呀,不是說了以後不用這麼隆重的嗎?看看,把外地人嚇成什麼樣了?!”恩恩目瞪口呆:“外、地、人?”被稱為是“公主殿下”的女生轉過頭,深深地鞠了一躬:“對不起,嚇到你們了,我是天空之城的公主,叫陳睿雅,你們可以叫我小雅哦!請多包含!”“好有禮貌的公主啊。”雷的心裡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好感。“那麼,請你們按着牌子上的話做,我會好好招待你們的!”小雅甜甜一笑。“是有好東西吃嗎?”恩恩不禁咽了一口口水,“不管了!我要先進去!”恩恩用她平生最大的速度飛奔進去:“誰都不能阻攔我!”沒想到,小雅立刻換了一張臉:“不洗澡的話就給我去死!!!!!!”“哇呀!”可憐的恩恩,被一個百萬噸的拳頭打了下去。“嗚嗚嗚嗚……(救護車的叫聲)”幾日之後……(這幾天夠他們洗上幾百遍的了)恩恩等人拖着被洗出了水泡了身體像毛毛蟲似的一路扭了過來(手腳已經被洗的沒知覺了)。“對不起!對不起!”小雅一副超純真、超無辜、超委屈的樣子,“可能被人惡意篡改成200次了……”沒等她說完,雷笑了笑:“沒事的,呵呵……”小雅的淚水都快被擠出來了:“本來是要2000次的!”“不是吧?!”龍用身體碰了碰雷:“小雅身上有星夢戰士的氣息!我們必須……”沒等龍說完,就來了一次空前的大地震!“啊!我的城市!”小雅不顧一切向城市的中心廣場跑去,“我死也要跟我的城市死在一起!”頓時,整個城市被一束耀眼的白光籠罩了。“果然!是在星夢歷史中唯一被記載的‘愛之戰士’!”龍興奮地叫着。 

  “卡魯亞斯大王!趁着星夢戰士還沒發現我們,先發動攻擊吧!”一個長着差不多幾百隻眼睛的怪物跪在卡魯亞斯面前。“好吧,卡奇瑪,就派你去!”“是!”陰險地卡奇瑪早就探測到月亮城的恩恩對他們的威脅,先對月亮城下手了…… 

 下集更精彩: 

  怎麼辦?怎麼辦?怎麼辦?!光靠兩個星夢戰士還不行啊!什麼?龍是虎妞心目中的王子?不是吧?虎妞竟然也是星夢戰士!好耶!GOGOGO!敬請收看下集——《小胖妹來了》

您正在瀏覽: 星星城堡(③——用愛去感化世界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星城堡(③——用愛去感化世界) 暫無評論